封泠

【不授权无盈利团】尚在学习期,画风会经常变

暗云了解一下

(gl,文笔烂,凑合看,无逻辑警告)
云梦从小就是团宠,下本,PK都少不了她,而且云梦性格也好,很温柔,让人升起一股浓浓的保护欲。
而暗香则是另一种生物,组队下本,PK,有没有她都无所谓,但这并不代表她的实力弱。暗香的爆发力很强,在1v1的时候常常一波带走。
但暗香的职业是暗影,浑身上下都透露着生人勿近的气息。虽然事实上她的个性是温和的那种,但职业原因,她只能对别人冰冷冷的。
……
天还没亮,云梦揉揉眼睛,缓缓的睁开眼。
“啊!你是谁!你怎么进来的!”云梦刚睁眼就看见一个身穿紫色衣服,浑身气息冰冷的人站在她床头。
“我奉师命而来,邀请你去我暗香做客。”暗香看着眼前对她警惕十足的少女没有任何意外——毕竟即使她走在白天的大街上也没人敢靠近她,何况是一大早起来就看见呢?
“啊?暗香?”云梦眨了眨眼,有些迷糊,不过她好歹是放下了警惕。
“嗯,这是请帖,请你务必在卯时到达。”暗香声音冰冷的回到。
云梦吓得看了眼外面,发现现在才丑时,她呆呆的从床上坐了起来,嘴微微张着——???什么鬼?这么早?
不过云梦倒是被这一下弄得清醒了,她突然眉头一皱,她闻出空气中有淡淡的血腥味。
“你受伤了?”云梦一脸严肃的看向暗香。
“嗯。”暗香也没含糊,直接承认了。她是刚刚做完任务回来,受了点小伤。
云梦见她承认,就直接站起来拉过暗香,将她手臂上的衣服撩起来一块。果然发现她的手臂上有一道不浅的伤口,随即指尖升起一抹青光,轻轻的按摩。
暗香怔了一下,她没料到云梦会这样,下意识的问:“你不怕我吗?”
“怕你?为什么要怕?你又不是老虎,而且还长的这么好看。”云梦不解的问。
“我…我是暗香…”暗香第一次被人夸好看,脸可疑的红了,不过马上又想起了她那令人闻风丧胆的身份,那抹红色便又快速消去…
“那又如何,暗香不也是人吗?而且…暗香你还那么漂亮,简直想让人抱的紧紧的亲一口,嘿嘿。”云梦调戏暗香道“好了,下次小心一点。”
“啊…嗯,我先走了。别忘了去暗香。”暗香脸上红的不像话,于是她就隐身,运起轻功逃走了。
云梦不懂她为什么逃走,但依然傻傻的对空气回了声:“知道了。”
……
宁宁看见暗香脸红彤彤的,赶紧担心的跑过来问:“你没事吧?脸怎么这么红?要不要去医阁看看?”
暗香闻此,害羞的抿了抿嘴“我没事,宁宁师姐。”然后她又想到了什么,问“宁宁师姐,你知道…喜欢是什么吗?”
“啊?”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