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泠

【不授权无盈利团】尚在学习期,画风会经常变

暗云gl了解一下

(gl向,文笔烂,凑合看。)
云梦是救死扶伤,而暗香则是经常受伤了。
暗香每次接任务回来都会受伤,云梦看见那些伤心疼的不要不要的。
“怎么受这么重的伤!不是说了武力值相差太大就不要接了吗!”云梦一边给暗香治伤,一边嘟着嘴抱怨到。其实她知道不管她怎么说,暗香下次还是会满身伤痕的来找她。
暗香听见只是对云梦笑了笑,眼里满是温柔。
过了一会,暗香身上的伤都被云梦治好了
“好了,如果下次你还这样,我就……啊!你干什么!”
云梦拍拍衣服准备站起来,岂料暗香一下就抓住她的手往后压,身子也顺势压了下来,另一只手轻握住了云梦的下巴。
“你就什么?”暗香面带笑意的眯了眯眼,嘴在云梦的耳朵旁轻轻磨蹭着,热气都喷洒在云梦颈间,舒舒麻麻的。
云梦没料到暗香会如此撩人,脸红的一时间说不出话来。只是诱人的小嘴微微张着,眼睛一眨一眨的。
暗香看到云梦的反应,眼神暗了暗,脸慢慢靠近云梦。
云梦看见眼前那张逐渐放大的妩媚的脸,主动闭上眼,紧张的往前凑了凑。
暗香见此,愣了下,随后脸可疑的红了下,她轻笑了一声,然后道:“我明天还会来的。”就隐身轻功,走了。
云梦呆呆的立在原地,嘴里呢喃着:“嗯,我会一直等你。”
……
“啊!饶命啊!你的雇主给你多少钱,我给你双倍!不!十倍!啊!”
暗香没有理这位目标的话,只是干脆利落的手起刀落,一颗头颅骨碌碌的滚在地上。
温热的鲜血喷洒在暗香脸上,暗香抹都没抹,只是用冰冷眼光看着着满地的尸体。这种样子和昨天调戏云梦的她大相径庭,接着,她做出了一件令人吃惊的举动。
暗香用手中的匕首在完好无损的身体上狠狠的划了十几刀。
——今天,又可以去找小云梦治伤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